close

其實我很少幫大小寶們照相..

懶的成份居多..

三不五時就會被勤勞的泡菜媽唸..XD

加上同為草原俱樂部的咪咪將竟然也開口要照片了..(驚)

這下子代誌大條了..

趕緊先搬出目前最嫩的小寶出面來擋一下..

希望能稍稍解一下眾媽們的(誤)饞唷..^^" 

 

我五個月, 我愛吃糖! 

(這可是她第一次吃棒棒糖...Orz)

DSC_0007.JPG

 

周公幫我"設豆"的造型

 (某天早上醒來就變這樣了....)

IMG_3732.JPG 

 

裝可愛三連拍

 (超愛照相的她...(搖頭))

IMG_3657.JPG

IMG_3658.JPG

IMG_3662.JPG

 

我媽是殺手級的, 身為她的傳人, 就算是腳踏車也要有"尬子"!

 (第一次坐袋鼠椅陪老情人(誤)老爸去兜風....)

IMG_3843.JPG 

  

我嗯嗯都是坐馬桶哦!

 (要有個人肉馬桶蓋擋著就是...XD)

IMG_3789.JPG 

 

Give me five!

 ( 雖然小寶被照成了小眼睛, 但是我很喜歡這張的感覺...)

IMG_3892.JPG 

  

 總算PO完了, 晚安~

  (現在我有了兩個天使..^^)

DSC_0143.JPG 

 

 

註: 不過身為小寶乾媽的菜菜子竟然很久沒跟我要照片了!?

      宅女的生活還真是忙碌...(爆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